雨后独想


我常说我很古怪


不是因为我长得奇怪
我有着很正常的脸孔

是性格
我在一个很普通的家庭长大
有疼我的爸爸
严厉的妈妈
和两个无论外貌或个性都不像的妹妹

通常拥有这种家庭背景的女孩
应该很乖巧听话
斯文
而且有着那种淑女型的漂亮 (这是我个人认为)
但我却恰恰相反:
不斯文
不淑女
不漂亮 (以正常的审美观,我属于普通)
牛脾气
倔强
好胜
爱出风头
脸皮厚
还有...
满脑子不与人分享的古怪想法

当然不是常常有
但它却独爱在飘着细雨,阴凉清爽的午后
出现

会想在无人的教室徘徊
会想在朋友的大腿睡觉
会想感受亲吻脸颊的味道
会想发明一种辣死人的蛋糕
会想试试挤压青春痘的快感
会想恶心地尝试公主装
会想剃光头
会想把王力宏抓回家关起来,让他永远属于我
会想很多很多...


而今天
却想在冷冰冰的雨水冲击下
尝一杯最肥最浓郁的巧克力雪糕
然后把雨伞丢在一旁
冒雨走回家





我今天真的这么想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信

常伴我心

Show Me How You Burlesq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