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努力吧!

终于,
我被录取了...


上个星期收到学院的通知,
我离梦想,
更近了一步。


这颗从小就在心里的种子,
在这些年的努力灌溉下,
即将长成参天大树。


圆梦的感觉,
真好。


没有与生俱来的聪明脑袋,
就靠着一股蛮力,
和不服输的性格,
还能每次大考都过关,
老实说,
老天爷应该都有在暗中保佑我吧!


初中一那年,
毅然决定去矫正牙齿,
失去四颗牙,
还得忍受每个月牙齿被箍紧的痛楚,
只是没想到,
那一年多的日子,
就这么让‘成为牙医’这个念头,
在我心里深深扎根。


也忘了是怎么让父母知道这个愿望,
就凭着还不赖的SPM成绩,
和家人们的认可,
懵懵懂懂,
在Aimst拿了Foundation In Science,
然后很幸运地,
成绩符合牙医系的标准,
现在就等着下个月9号的开学。


放假的四个月里,
打了两份工,
学了一点电脑知识,
尝到了当侍应生的苦与乐,
发了几顿脾气,
交了几个新朋友,
到了吉隆坡一趟,
独自看了数场电影,
哭了几次,
想了很多,
成长了不少。


看来,
大学的生活,
我应该会过得蛮不错的吧!



希望未来会有人这么告诉我。



苏芷妍,
加油!

Comments

choonyong said…
太棒了!
苏芷妍,加油!
<3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信

常伴我心

Show Me How You Burlesq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