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小世界

我向来都是一个很规矩的女生,
简单的穿着,
朴素的头发,
几乎百分百的出席率,
上课时努力做笔记,
从不迟交功课,
不烟不酒;
总而言之,
我很乖。


乖得......有点郁闷。


青春的躯壳下住着一个衰老的灵魂,
曾经有人这么形容我着。


几乎不曾为自己做过什么轰轰烈烈的事,
能任凭挥洒的这几年都得耗在学习上,
为课堂的实习费神,
为频密的考试熬夜;
每个月的零用也不允许我做随意的花费,
父母已经为我付了这么一笔庞大的教育费,
我怎么好意思再增重他们的负担呢?


有长辈要我活得更多姿多彩些,
对别人大方,
建立好的人际关系,
开拓自己的视野,
别一味地困在自己的世界。


您的好意我懂,
也很感激您的关心,
我又何尝不想?


当一个人被现实的浪涛多次淹至没顶,
却又幸运地被及时救起,
重生后的每分每秒,
对他们而言是一份恩赐,
一个重新燃起的希望。


抱着这个信念,
我把每一天都当做末日来活。


尽己所能地学习,
将来才可以有自信地回馈社会;
珍惜与家人在一起的时间,
因了解他们会是心灵永远的支柱;
定时和三五知己联络,
努力维持彼此多年的感情;
秉持健康的生活作息,
才有本钱来一一实现未来的梦。


感恩,
及时了解到生命的意义,
我会很努力地活着!



“ 我的世界有点小, 却是刚刚好。
   刚刚好,遇见最美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信

常伴我心

Show Me How You Burlesq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