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

不经意浏览了一个朋友的网记
毅然发现
她新增了几篇文章

一一点击来看
不外是少女敏感的心思及对社会的不满
我一笑而过


其中的一篇
让我停顿了许久
幸福的感动
一点一点浮现

一直不知道
自己在她心中会有这么点地位
也讶异
原来
我在别人眼前竟是这么个模样

该说她傻吗?
因为我真的不如她想象的好

可爱?
是发型的错觉吧

尽责?
她还没见过我堆积如山的功课

爽朗?
也许
我的嗓门一向不小

有志气?
在面对问题时
我其实比谁都害怕

超级开朗?
那是以前
现在的我
泪腺发达许多

我就是害怕
宁可接受批评
也不要听到别人的赞美

难听一点
犯贱咯

耳朵太软
经不起甜言蜜语

这恰恰是我的其中一个弱点

赞美听得多
人会变的飘飘然
做事自然不脚踏实地
只会空幻想
最后一事无成

我了解自己
所以不想陷入当中

还是感谢你
我的朋友

对我保有这么美好鲜明的印象
深深地谢谢你

让我度过一个
快乐
满足
感动
并反省自己的周末


*PS 希望你能看到啦






Comments

Melissa Cho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elissa Chong said…
唉,我该讲些什么?
我有写到这么明显吗?
干嘛大家都知道是谁啊~

这是我对你的看法~
我喜欢有这么一个朋友。
谢谢你的谢谢。
谢谢你常听我发牢骚。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信

常伴我心

Show Me How You Burlesque